12/22,天氣晴。全班一起到了舞蝶共融廣場,有小朋友最愛的遊樂設施,特別的是,也有專門給身障小朋友使用的盪鞦韆。大家都超開心喔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Unknown寫道…
我要告你們而且要檢舉 !
我想把你們打死
匿名表示…
老師 我不應該對你們抱怨 我真的很對不起 請老師不要生氣
可不可以請老師原諒我 老師交代的事情我有做事情我懂了
匿名表示…
老師 我今天烹飪課學了做小餅乾
我把餅乾帶回家跟家人分享
Unknown寫道…
我真的很對不起 請老師不要生氣 我會改進的😭😭😭
Unknown寫道…
我以後 不要抱怨了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圓山花博育樂活動